Serein

成分复杂,爱磕cp的碳基生物

欲望(下)

        文笔渣,将就看会儿🥱

  "还想说什么吗?人类。”我……我求求你,放过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好笑,欲望如此强烈的人类,现在竟然向一个机器人求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"还不是要走在我的手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只是咔嚓一声,透过荧光用的,可以看见屏幕上是鲜红的血机械臂上的血液不断地向下滴。

        9号机器人用机械臂抓起来把用人抓了起来,将他到一堆已经腐烂了的户体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它看着这堆东西,眼睛里有冰冷,但还有一样它本不该有的东西———欲望。

  “人类啊,你们的出生是最大的错误,从出生的那一天起,你们就注定要死亡了,你们的生命跟蝼蚁有什么区别呢?"

  “kILL”

   又是那四个红色的字母。

  “杀了,都杀了,一个也不留!”

  “警报,警报,机欲望值已超出100%,即将自我爆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声巨响,等地面停止了震动后,只剩一推烧焦了的零件,空气中弥漫着一种臭味。

那是贪婪欲望的灵魂所散发的气息……

  【完】

    看完了,记得给孩子个赞吧,这对我很重要,求求了🫠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