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ein

成分复杂,爱磕cp的碳基生物

欲望(上)


一只机械臂伸出一片废墟,机器人的屏幕上出现了一行字:3023年,是机器人崛起的时代!

橡胶轮于不断摩擦着地面,9号机器人正朝着一个男人逼近轮子停了。开始扫皮。

“已读取信息,欲望指数为95%。

在那个伟大的统治者所创造的《机器人时代人类生存法则》中的第108条中写道:“欲望指数超过80%的人类应紧快过立刻被处死。”

果然下一秒带屏上出现了一个词“kILL”。

男人转过头,恰好看见了那四个字母,转回头,只是不停地跑,像是一台永动机,迈开腿,双脚不停地重复着同样的动作。

他不知道该往哪儿跑,只是一头扎进了黑暗,那是天尽的深渊。呼吸声渐渐急促,脚步声也慢了许多,但身后没有了轮子辗压地面的音,只剩下了呼吸和不断动的脚。

男人内心稍微舒了一口气,但他撞到了什么东西,抬头,对上了那双冰冷的荧光眼睛。

注视三秒后,一只机械臂向男人伸过来,还没来的及躲,机械手已经掐住了男人的脖子。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